轨迹系列/古剑/琅琊榜 严重手癌晚期x微博:@ElkLabirinto

悄悄来一个征集!

就是我之前年少不懂事还是初中生的时候20r出过这个库里的本子,然后现在觉得真的是当时的文笔让人落泪…感谢大家没有挂我…所以如果当时买过这个本子的人还在这边坑的话,可以凭截图+邮费来找我换一本免费的无料(。)还有这个的明信片出←这个只是预告,因为不知道全本写下来要多久,但是我会尽快的,在印出来前不用先给我邮费qaq!试阅出来之后会发上来的!

现在就是高中生文笔了(。)应该强一点了(。)

有人愿意吗( ˊ•̥ ̯ •̥`)?

评论(11)
热度(39)

© El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