轨迹系列/古剑/琅琊榜 严重手癌晚期x微博:@ElkLabirinto

【麦藏】我的爱人

刚入坑爹麦藏初尝试qaq
之前看了LCCC太太的隔手帕亲吻的梗就觉得超级棒qvq然后自家cpp有些想吃麦藏,就借梗试着写了一下qaq如果有冒犯请评论说一下orz我删
如果ooc我的锅qaq评论指出我改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还没明白这种感觉吗。”
麦克雷微眯着眼,像猫咪一样地打探着桌对面的半藏,最终抛出了这个问题,来打破这种平静。桌对面的半藏不知如何招架,用两指撑着额头,点了点头。
“那要不试试这个?家乡的女孩子告诉我的。”麦克雷拿下自己的牛仔帽,抚摸了一下上面的皮革的纹路,继续说道,“据说隔着手帕亲吻,在靠近的那一刻,你就会明白自己心中所想的了。”
半藏有些将信将疑,但是自己抚摸一下左胸的心脏,跳得那么频繁,就像刚经历完大战的时候一样,他不禁觉得是时候做个了断了——这种让人紧张又兴奋的感觉,是不是喜欢呢。
“喏,好了,闭上眼睛吧。”
半藏缓缓合上眼,有些紧张的捏着衣服的下摆。麦克雷看着他这副样子,噗嗤一笑。半藏有些烦躁:“你在笑什么啊。”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麦克雷直接将嘴附了上去,半藏震惊的睁开眼,盯着麦克雷,麦克雷勾起嘴角,伸手拦住了半藏的后颈,加深了这个吻。半藏想挣脱,却挣不开。换个说法,他怎么可能会挣脱不开,大概只是没有使上全力吧。也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吻,还是因为挣脱,半藏的脸涨得通红,麦克雷松开了他,看着他大口喘着粗气。
“你这个疯子,知不知道在做什么啊。”半藏撑着桌子站了起来,麦克雷还是带着平静的微笑,“怎么,你不喜欢吗?”
半藏一时间不知怎么回答,将手背附在唇上…麦克雷像只狡猾的狐狸:“哎呀,真是对不起,你不喜欢我就再也不这么做了。”
半藏抬起头,想辩解些什么,却看见那人眼中狡黠的光一晃而过,便有些恼羞成怒,自己每一个举动都被他诱导着,这种被人牵着鼻子走的感觉,简直是武士的耻辱,“你不要太嚣张了。”
麦克雷起身,翻过了桌子——就像他平常翻过牛场的栅栏一样。他掏出自己的左轮枪,抵在半藏的太阳穴上,保持着微笑,将半藏推到了墙边,半藏的头紧紧贴着墙,眼睛里有些不甘。
“嚣张的是你吧。明明有能力推开我,我这身外行的身法,你要是认真了,我也不一定打得过你。”麦克雷将脸凑近了半藏,半藏歪着头,眼神里仍然有些桀骜不驯,对于这点麦克雷很满意。如果他那么顺从,确实也就十分无趣了。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自信吗?”麦克雷发问到,见半藏没有回答的迹象,便自己嘀咕道,“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做。”

“因为你爱我。”

麦克雷的陈述句,让半藏虎躯一震,半藏想否认他,但是大脑一片空白,他有些惊讶的看着麦克雷,张开嘴却发不声,大概麦克雷说中了。
麦克雷看着半藏这幅模样笑容更加加深了。收起了自己的左轮枪,将牛仔帽扣在了头上,“喏,既然你的心里已经有了答案,我就不用用逼问的手法了。”
半藏看不到帽檐阴影下麦克雷的上半张脸,就看见麦克雷的笑意,麦克雷缓缓开口道:
“你也不希望这样对吧,我的爱人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35)

© Elk | Powered by LOFTER